小甜就是微糖

寫故事的人
認真生活的人

【极道鲜师1慎美CP同人文──全宇宙最喜欢的人(Ch1)】

阿慎鎮樓!


#极道鮮師

#慎美CP

这几天回去重温极道鲜师1

又再度感叹我真的是中了泽田慎的毒药,真的太帅啦!

各种宠溺的眼神,还有用对平辈说话的语气喊小美笨蛋,都把我电的七荤八素。

查了一下发现这对CP粮还挺少的,于是就决定自己来产啦~

今天用了一点时间写了一段,是我的故事大纲的第一小段而已

但写完后看了看觉得当成短篇就此完结好像也可以(?)

哈哈哈

写在前面:

我没有看过极道鲜师的漫画

唯一看过的只有08、09年那两篇描写慎和小美感情进展的内容

除此之外雖也有听说过一些漫画和电视剧不同的设定

但本篇大概会以电视剧设定为主。

(小声说:我写的时候想像的慎是漫画和电视剧同附体,小美则主要是想像漫画中的她,可能因为我比较喜欢漫画裡的她吧~)

.

正文開始

.

週五晚间的七点,白金学区附近一间便宜又好吃的火锅店裡,坐着几名挑染着头髮、神情粗犷中带着青涩的孩子气的少年,以及一名绑着低低的双马尾、戴着古老时尚感的金属框眼镜的年轻女子,气氛颇为和乐。四人桌上只有酒瓶和酒杯,他们点的餐点都还没有上。


「现在的孩子,真是越来越皮了。」年轻女子正是24岁的白金学园数学教师──山口久美子,亦是四名去年刚从白金学园三年D班毕业的少年当时的班导师,此时正捶着刚打完架犹自痠痛着的肩膀抱怨着。


「跟我们当时比怎麽样呢?」挑染着金髮的高瘦少年内山春彦一边举起酒杯和熊井辉夫、南阳一、野田猛敬酒,一边问道。


「那是差太多了,你们就是一群单纯的小屁孩,只要真心地为你们想,很快就能打动你们,不像现在这个3D第二代,每个学生都是熊孩子,常常是我的一句话都听不完整就聚众跑出教室了,副校长追也追不上。」


「竟然说我们是单纯的小屁孩,小美你说话是越来越肆无忌惮了。」熊井嘟哝着。


「难道不是吗?去年我在樱花河找副校长的收费袋时,熊井你不是就被感动得淅沥哗啦嘛!哈哈哈。」


笑罢,久美子似乎想起了什麽难事,重重的叹了口气接着说:「那时候三D还有慎能帮着管你们,现在这个三D的头头向田却是最顽劣的一个,简直是混世魔王!」久美子咆啸着,第三代大江户家族孙女的气势瞬间侧漏,四个少年不禁打了个寒颤。


「向田真吗?那不是就是常来熊井你家拉麵店请客的富家子弟吗?原来是小美的学生呀!」野田挑了挑眉,不无惊讶。


「喔!是那小子!那小子出手阔绰,看上去就是没吃过苦的顽劣子弟,小美你可能要花很多心思才能收服他了!」内山幸灾乐祸地笑着说。


这时,火锅店门前的响铃响起,火锅店中气十足的老闆元气满满的招呼着刚进门的客人:「欢迎光临!」

「这间店生意可真好。」久美子被对着门口,有些稀罕的说。


「不过那小子不是还挺帅气的吗?」看了一眼店门口,南的神色诡异的转了转,说道。

「啊,确实,每回他来我拉麵店,总能看到一票女孩子围在店外偷看他。我是真的不懂,不过就是有点混血的血统嘛!」熊井接过话头。


「向田他……」久美子话还未说完,刚打过架后有些凌乱的双马尾被人戏谑的挑起又放下,她疑惑的抬头,看见站在身后的男子神色不明的看着她,问道:「向田是?」


「慎?你来啦?」南收起作怪的神情,故作吃惊的招呼着慎,坐在久美子身边的内山则是再自然不过的向旁边的位置挪了一挪,泽田慎跨起大长腿,坐定在久美子身边。从久美子的角度能看到他英挺的下颔线条和有些鹰钩但却不减他俊美的模样的鼻翼。在慎转过头来之前,久美子赶紧转回头,有些心虚的喝了一口酒。


「小心,各位的料理来啦!久等囉!」中气十足的老闆一边越过久美子和慎之间上了菜一边吆喝着。

趁着上菜的空档,慎微微侧头瞟了久美子一眼,看到她微红的耳廓,悄悄的勾起了唇角一抹笑。

他俩这偷偷摸摸的互动都落在其他三位少年眼中,他们亦是相对窃笑。


今年24岁的山口久美子虽然是今年18岁的泽田慎的高中班导师,但是同时也是泽田慎小心翼翼地喜欢了一年的女人,这是三年D班全体都心知肚明的秘密──虽然大家每回起鬨都会以被慎狠狠的揍一拳为结尾,但是慎却从来没有否认大家的猜测,也没有阻止过同学们阻挠篠原刑警和久美子的约会,一切都是昭然若揭。「大概只有小美一个人还以为这是个秘密吧!」此时,火锅店裡的四位少年看着明显不自然起来的久美子不禁在内心偷偷地吐槽。


「向田是谁?」这一年裡又长高了三公分、五官益发的精緻的少年泽田慎并没有打算放过这个问题。

四位少年识相的看向久美子,将这个交流机会交还给气氛暧昧的两人。


「喔,是这一届三年D班的头头呀!」久美子好不容易恢復镇定,喝了一口酒飘飘的说。

这一年来,她与过去的三年D班的学生时不时便会出来聚一聚,但因为大家各据一方,所以每回的成员总不大相同,唯有「就地」就读东大的慎和继承父亲拉麵店的熊井几乎是每次聚会的固定成员,因此久美子很快便能从刚见面的「生疏」中解脱,恢復大喇喇的模样──没错,她未曾想过自己何曾对他人有过尴尬和害羞。


「很让你头痛?」慎问道。

「啊!那可是!皮得要命呢!天天带头翘课,家裡富裕就挥金如土,炫富炫到全校皆知,今天还撒钱在副校长头上,让他气得头顶生烟呢!啊!别再提那小子,气得我头疼。」

「喔,」慎静静地回应道,「知道我们的好了吗?」

「当然,现在想想你们可真是一群天使。」久美子翻了一个白眼。

「同样是班上的带头者,相较起这个向田,我已经是最好的了吧?」

「是呀!」久美子气呼呼喝了一口酒。

「什麽『是呀』?」慎侧过头瞟了一眼久美子,浓墨般乌黑的眼睛深邃的钩着她,意味深长却矫饰着露出一抹疑惑神情地问。

「你是最好的呀!」不明白他的意思,久美子疑惑的转头看他,重複了自己的意思。

「是,我是最好的。」慎满意地勾起一抹笑,喝了一口酒,皱了皱眉头后便放下。这酒真淡。


「……」一旁的四个少年满头黑线。

泽田慎,我们就从来没看对你过。


自从毕业以后,慎对久美子的喜欢便从未隐藏过,这种仗着久美子迟钝而在言语上骗她「告白」的伎俩三年D班的同学们虽然都已经习以为常,却还是忍不住腹诽:当年怎麽就没看出慎你是这样一个腹黑男?


莫名其妙被自己的班导师和朋友撒了一脸狗粮的四位少年于是积极的转移话题聊起了日常。

熊井家的拉麵店最近的生意越来越兴隆了,熊井的弟弟妹妹一个上了国中,一个上了高中,都是成绩优异的孩子,很是让熊井太太放心;

内山现在在机车行做学徒,短时间内便显现出他在这方面的天赋,屡受老闆夸赞,甚至开玩笑说要让他继承衣钵,「真好,内山也找到了梦想。」;

野田毕业后忙于鑽研摄影,时不时便会寄自己的作品给有名的摄影师鑑赏,希望能成为学徒,虽然目前都还没有收到回音,但是他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放弃藤山老师后的他更是受到了当年百合女高校花的青睐,两人已经稳定交往了半年;

南大概是目前最浑浑噩噩的一个,他在便利商店做打工,一边找机会探索着自己的兴趣,希望能找到想要努力一生的志业。


「我的学生们可真是了不起!」已经有点醉意的久美子挺了挺胸膛很骄傲地说。


「泽田呢?泽田你过得怎麽样?」久美子睁着亮晶晶眼睛转头看向俊美的少年。


「挺好,东大法律的课程很充实,我想我会成为一个律师吧!」慎的嗓音稍微低了一低。


「啊,泽田你也找到了自己的梦想了吗?真好。当初你填法律系,我还以为只是为了应付你父亲的期望呢!」久美子喊着泽田,却让在座的五个少年都默默地对了眼。


久美子在慎不在的场合中总是亲密地喊他「慎」,但是当着他的面却又「泽田」、「泽田」的喊,或许三D的同学们都是根据这点判断慎并非是毫无可能的单恋吧!


「啊!你好吵!笨蛋。」慎放下酒杯,略为向右缩了缩背,上了东大后剪短并不再染燙的柔软棕髮复着他形状完美的后脑勺,一併朝久美子肩上倾倒,久美子的心跳一下子加快,在撇头的同时,她闻到了那股属于慎的淡淡的肥皂香气,混杂着浅浅的、芬芳的酒气轻轻舔吻着她的鼻腔和周围的空气。她觉得有点醉,有点闷,想说话,舌头却好像打结了。


「这酒好难喝,晕。」慎轻轻的呢喃地在她肩上这麽说,一边将头蹭了蹭久美子的肩头,几缕髮丝擦到了她的脖子,带起了一阵战慄。语气软软的,肩上的重量不可忽视,久美子脑袋一片空白的想着「怎麽办?他好香好可爱。」


「……」一旁的四个少年再次满头黑线。唉,其实这才是他们判断小美并非对慎全然无意的最根本依据––面對慎各種進擊,小美一邊發懵,一邊卻從未拒絕過。


自从毕业以后,慎这隻大灰狼的真面目就越来越懒的掩藏,各种看似不经意的碰触和亲近,各种有意无意的撩拨,让三D的全体学生都对慎刮目相看:如果不是慎自己无意,他绝对有当渣男的潜质。


就看他将久美子对他纯纯的师生情转变成「可以拉手、可以拥抱、可以靠肩」的「师生情」就可以知道,这个泽田慎,简直太会扮猪吃老虎了,野田、内山等四人不禁暗自后悔高中时对他说过的那些…呃,看不起人的话?


「阿慎,你白长了这张好脸蛋,对女人却冷冰冰的一点也不开窍,看你以后可怎麽找老婆。」呃,神他妈不开窍。


「你怎麽了?醉了?」从七荤八素中清醒过来的久美子注意到慎的话,有点紧张的问道。

「嗯,醉了。」说是醉了的少年抬眼看向四名对他满是鄙夷的少年,懒洋洋的坐了起身,「睏了。」还是那种呢喃的语气。整了整外套,他就地表演着晕乎乎的模样,手指颤了颤,在桌边磕了一下,漂亮的眉头轻轻地皱了皱。


「怎麽了!」久美子一如他预料的那样担忧的站起身来想向老闆招手要一杯水,已经抽至一米八五的泽田慎却倏地站起身来并无比自然的拉起她的手就往外走。


「?」忽然又就地吃了一狗粮的四人组一脸懵,直到两人快要走出店门时,内山忽然清醒了一般的朝两人大喊:「慎、小美,你们还没付钱呢!」


一头柔顺棕髮的少年微微撇过头,举起空着的左手向四人随意的挥了挥手──这是打算赖帐了。


「啊?对的,我还没付帐呢……」注意力被后方四人组的咆哮吸引的久美子一边被慎拉着走,一边频频回头嚷嚷着,少年骨节分明的手趁她分心时顺势转了一个方向,扣上她虽然总是打架,但却仍娇软纤细的十指间。


「……」眼尖的野田真是恨不得戳瞎了他的狗眼。再说一次,神他妈不开窍,如果不是慎有耐心,小美恐怕都被他吃的骨头都不剩了。


「慎,我们去哪呀?」久美子匆忙之下溷着醉意,脱口而出慎的名字。

「送我回家。」步履轻盈的少年紧扣着她的手,露出连他自己都没察觉的温柔的笑意。当然,如果他笑的时候不要时不时的颠了颠脚步裝醉的话,这大概就是全世界最接近天使的笑容了。


留在店裡的四位冤大头悲伤的互看了一眼,熊井首先打破沉默:「我看我们的存在就是给慎铺路的鹊桥吧!」

「别提了,都是泪。」

评论(22)

热度(34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